Friday, April 30, 2010

我到底在期待著什麼?...

每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
都是有著每天不同的期待的吧!?
那我到底在期待著什麼?...

我期待家人能與我分享我的榮耀;
我期待能和他在一起;
我期待能平安通過這次的考試;
我期待能為自己19歲的生日慶祝一下;
我期待所有人都能活得快樂和美好;
我期待朋友們都能找到他們的一半;
我期待所有人都能和我分享我的快樂;
我期待能早日脫離人世;
我期待能擁有愛;
我期待被拯救;
我期待日子無風無浪;
我期待一切都會好;
我期待...我期待...

是我期待得過多嗎?
是我太貪心和自私了嗎?
為什麼上天就不能成全我?
即使是短短的最后一段日子,
它都無法滿足我的期待。

為什麼?

今天,我又嘗試去逃避他了。
我沒有再纏著他,沒有再開口逗他說話;
可是,他的出現,永遠都令我心跳不已。
我不想逃避他,我不想不理他;
每每我無視他,我的心就會更痛;
我好想哭,心情很壓抑,可是,已經夠了。

我不想阻礙他發展,也不想再煩他了。
我和他無法做一對正常的朋友,起碼以現在的我來說,
無法做到。
等等吧!
等到我安撫好自己的心后,等我平靜下來后,
我和他還是好朋友的。
即使已不再同校朋友,又或是已經各分東西了,
但我知道到那時,我會成為他的朋友的。
因為,那時,我會完全地放下他,
只當他是朋友,沒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后,
我們會是好朋友的。

不過,很對不起!
現在的我還是無法只當他是朋友;
我還在有所期待呢!
我的心還會因為他而跳動;
我到底要怎樣才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