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1, 2010

他和她...

“難道你以為我不知道嗎?只是有很多事,我知道但卻 不想是真的,所以不說。這也算是一種自欺欺人吧!?你的事, 我無權干擾;你的選擇,我也只能祝福;你是自由的...

說真的,我真的知道;
以我的雙眼來認證過,
只是我不想說;
我以為我不說,
他和她的事就不會是真的。

他和她復合了。

但真的值得嗎?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也不知道她為什麼會接受,
可是我很無力地。

或許她有某種原因,
或許他是真的喜歡她,
或許他們之間的事我無法理解,
但我真的不想這樣;

我突然有種被人背叛的感覺;
這是為什麼呢?

她的事,我無權干擾;
她的選擇,我也只能祝福;
希望這次他是真的能待她好,不要再傷害她就好。
只要他是真心對她好,我會祝福的。

真的!我會祝福他們的。
這已是我最后一年了;
一切都會跟著我的畢業而告一段落;

已經夠了!我累了!

對于‘他’,對于她,
我已經太累了,
我的心太傷了;
我很不想說,
但我對他們的信心已透支了,
我的心已奄奄一息了。

我很敏感,但我也很反復;
我知道很多事,但我卻又假意地去逃避它;

我很難相處吧!?
我并不是一個好女孩!
我很爛呢!
總是讓人困擾,給予別人麻煩;
我很差勁吧!?

友情,到底是什麼?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也是假的吧!?
我累了!
我的心也傷透了;
已經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