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我開始逃避他了...

這兩天,我開始逃避他了。

先是,眼神不再注視著他;
再是,避免和他說話;
接著,背對著他;

他一定很奇怪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舉動吧?
但我一點也不奇怪和驚訝;
請別誤會,我這樣做的原因
并不是因為討厭他或不再喜歡他;
而是因為還喜歡和太喜歡;
喜歡到強迫自己和壓制自己的情感。

我很喜歡他!
但我不能再說了,因為他不愛聽。
他不愿意被提起,也不喜歡再回到原點。
我等了又等,一次次的失望,
不停的糾纏和一味地對他好;
這種種到底是真的做對了,
還是只在給他壓力和麻煩呢?

畢業將近了,我的生日也近在眼前,
下個禮拜就考試了;
一連串的手榴彈從不知名度的地方,向我丟來。
我應付不了這麼多,我也更不想他成為我的麻煩之一。

我們會分開的吧!?

一旦畢業,一旦上了大學,我們將是各分東西;
他有他的大學生活和生活圈子,而我也有我的。
我們還可以如此接近嗎?

他害怕嗎?擔心嗎?

我不知道,但我會。
我不想失去他,不想沒了他的足跡和身影。
一瞬間的失去,會讓我瘋掉的。
因此,我選擇了從現在開始習慣。

習慣不再注視著他;
習慣不再跟在他后面走;
習慣不再只想和他聊天;
習慣不再對他笑;
習慣沒有他的日子。

我不知道自己能熬得過幾個秋;
但要是這是我現在唯一能為他做的,
我會做,只要他快樂就好。

我不是圣人,也不是什麼無私的女生,
我只是想讓我喜歡的人能過著他想過的日子。
他開心就好。
不管他走得多遠,只要他回頭,我想我還是會在的。

但現在,我必須停在原地,看著他的身影走遠為止;
我知道自己跟不上他的腳步,
我也知道他根本不想我跟上他;
他只想和我做朋友...

做朋友...

但我卻還是喜歡著他...

很喜歡很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