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4月14日的真假生日...

今天,是我第19年的,
4月14日。

這個日子對我來說,
是個特別且重要的日子。

它是我第三個生日;

從出生到現在,
我都很喜歡
也脫離不了任何和
4或14有關的人或事。

記得我還在中國讀書時
每個人都有一個班級學號,
而我,每年的學號都是,
14號!

出來美國后,認識的朋友
有的是初四,又或是十四號生日的。

今年,我就要踏進19歲的大門了。
然而,今年特別的在于
我新歷和舊歷生日是重疊在一起的。

這樣特別的一天,真的很想有點什麼特別的事能發生。

他會記得嗎?
別人會發覺嗎?

又或是像上年一樣,沒有人記得,
孤獨且悲哀地度過一天呢?

要是今天,真的是我生日,
或許我還會快樂點吧!?
畢竟,還有很多認識和不認識的人
向我祝賀一句。

我好害怕!
我好怕再次受傷和失望呢!...

我該如何決定呢?...

要走 還是 要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