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他好開心呢...

他就在回來的路上了。
他很開心,滿意的吧!?

從他拍得照片中,
借他眼睛看出去的風景,
他是開心的吧!?

我也應該替他開心的,
但為什麼我卻有想哭的沖動呢?

他進到一間很好的學校,
我應該替他高興才對啊!
可為什麼眼淚卻不以為然地流下來呢?

心里很不安,很難過;
但我也很為他高興。

可是一想到,再過不久,
我們就要走遠了,
我就不知怎的很不舍。

到底是什麼?
是什麼把他帶到我面前?
要是說遇見他,是我的緣分;
那喜歡上他,又是什麼呢?

這是從他眼睛看出去的世界,
在那里,我看不見有我;
但我卻很肯定他會活得更好。

是這種失落感吧!?
是它是我如此迷惘的吧!?
很想很想讓他再從新看見我,
但我又不想拖累他。

我喜歡他,
我應該放開他,讓他自由,讓他去飛。
但我卻舍不得...
我很想待在他身邊,
即使只能靜靜地看著他也好。
我只想看著他。。。

很困擾吧!?
他會討厭我的吧!?
要是真讓他討厭,我想我會很難過的吧?
又或是會感到放心了呢?

他會討厭我的吧?
我很擔心,很害怕終有一天,
他會真的討厭了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