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選...

我不是那種活在溫室里的花朵;
或許在別人的眼中里,我是,
但實際上,我的內心世界里,
只有黑暗,寂寞和冰冷。

我不需要別人的同情,
但我卻渴望能夠被人疼愛和關心;

我不想打擾到別人,
但我卻想被人注意和幫忙;

我不是那種活在溫暖且快樂家庭里的
幸運兒;
或許別人會認為,我是,
但我不是;
我活著的世界里沒有溫暖和過多的快樂;
我的世界是冰冷,孤單和黑暗的。

我看不到光芒,也看不到任何人;
每當我看到有那么一絲希望,
我喜出望外,
但很快,我又被狠狠地打沉了。

我不堅強,我也不愿意堅強,
但我沒辦法不裝強。

我的肩上不斷地有過多過重的
期望和希望;
沒有人真的懂得我;
要是他們懂得,他們會知道,
那些期望和希望,對我來說,
只是無形的壓力。

我不想讓別人失望,
也不想家中別人的負擔;

我真的不知該往哪里走,才是對的?

留下,還是離開?
等待,還是放手?

或許他說得對,
要是我不能為自己做決定,
那么還有誰可以呢?

老師的期望,
家人的希望,
無形的壓力,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

留下,會好嗎?
或是離開比較適合我呢?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好想哭,大哭一場!
但我怕會讓人擔心;
我不想這樣...

兩邊都會傷到人,
兩邊也只能選一邊

離開,就會加重家里的負擔和擔心;
留下,就會浪費了老師的一番心機;
值得嗎?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

為什麼做一個好學生這麼難?
而做一個好女兒也同樣的難?

我找不到傾訴的朋友;
我找不到真正了解我的人;
我找不到懂得我心情和壓力的幫手;
兩邊都好為難,兩邊都好,
但真讓我選,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要是有兩個我,那該多好;
一人一邊,就解決掉眼前的問題了。
可是,這是現實;
現實世界里,沒有如此完美的事。

全部的希望都放在我身上,
然而,統統都變成了無形的壓力,
一層層地壓在我的肩膀上,
好重,但我仍需撐下去。
一直撐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