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4, 2010

等待 還是 放手?...

好難過啊!...

有什麼好難過的!隨心所欲啦...

你說得簡單,但做的人可是我耶!好難啊!...

是你自尋煩惱而已!休怪我沒有提醒你!...

可是我...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樣決定嘛!他是個好人,只是性格有點過于被動和自我保護意識過盛而已啦!要是想我等,我可以,只要他說一句;但要是想我放手,除非他說,不然我怎樣都放不下手。我該怎麼辦才好?他不說,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他說了呀!做朋友嘛,那你就當他是朋友不就行了,煩什麼冬瓜豆腐啊!?

你以為經過那種事之后,真的可以輕易說做朋友就做朋友啊!?如果他說不喜歡我,我起碼死了心,最多真的做回朋友。可是,他卻打死都不說,你想我能不胡思亂想嗎?

的確不能,但那也是你自找的呀!既然他不說,你還不如當作什麼都不知道,順著他意不就行了。再不行,大不了就甩起他,不鳥他總該可以了吧!

要是真如你說得這麼簡單,我想我早已變成一個機器人了。我以為我可以相信他,畢竟我們都認識了那么久,總該對對方有那么多一點的了解和認識了吧!可是,誰知,我卻得到這樣的結果。我還能怎樣?

自卑心態又來了!拜托,我的大小姐啊!他不行,你不會再找嗎?妳又不是沒有姿色和知識,真是個沒大腦的笨女生!我看我的臉都被你丟光了!真可悲的我啊!...

所以我才說,換你上場吖!...

誒!我才不干呢!你這種豬頭,總是這樣,一有什麼不想面對的,就想躲起來。要是,我這次讓你,下次你又來;那么,我不就被你煩死!不干不干!現在,我樂得自在,我才不會自尋煩惱呢!甭想!

但是,我到底是要等待,還是放手啊?我很想就此放手,為了他的發展,為了他的快樂,為了他的學業;可是,每次我看到他,我就難以放手。我想等待,但是,我卻又害怕會傷得自己更深。我不想傷害他,也不想為難自己。這樣的雙刃刀,我到底是要犧牲哪方呢?

這個嘛!?...你自己想吧!反正,傷他,如我無關!傷你,大不了還有我在。只要你高興,你愿意,我支持你!...

好冷啊!好沒有安全感,很失望!他到底在想些什麼?他對我到底是何種情感?我很困惑,也很難受啊!為什麼要讓我失望后,給我希望?給了我希望,又一手甩開我,讓我跌進谷底?對,他在保護自己!對,他也很為難!對,他也是不想的!對,他也顧慮了很多!但是,他真的顧慮到我嗎?我也是人啊,也是個女生啊!難道他這樣做,就不會傷害到我嗎?他的顧慮,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不喜歡我就不喜歡我,但又為什麼要拖著我?不想和我在一起,就別在一起啊!我要的還不是一句話,一個答案和理由。‘我不喜歡你!’讓我死心,讓我從此不再踏足到他的世界里。有了免疫,我和他從此就只能是朋友,也只可以是朋友,這樣不是很好嗎?為什麼就連我求他說一聲的請求,都讓他如此難以接受?難道,他就連讓我死心的借口都如此不愿?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好了啦!你到底瘋夠沒有啊!?你這樣瘋瘋癲癲的,不就是想讓他好看戲嗎!?你白癡還不懂嗎?要是他真的喜歡你,他會這樣對你嗎?他會讓你難過,傷心和掉眼淚?算了吧!他不值得,因為他根本不喜歡你!你醒醒吧!重新站起來,忘記他的不清不楚,忘記他的喜怒哀樂,靠自己向上爬。他不需要你,正如你也不一定需要他那樣!如今,你還有兩個選擇:一,狠狠地跟他斷絕一切聯系和關系;二,保持關系再惡言相對,已達報復。要選哪個,你自己想!我不方便給意見;任何一個,支持到底!

我知道你對我好,可是這兩個選擇,真的不是我心目中的選擇。我不知道要怎么做,也不知道我還能怎么做,但是,我卻知道真的有很多人都很照顧和關心我。兩人都各陪了我一天,聽我說說話,開解我。跟他們在一起,我真的開心了很多。在他們面前,我沒有任何的保留和隱瞞,這是代表我信任他們嗎?百分百?我不肯定,因為我實在是太害怕打擊和受傷害了...

唉,女生!某人說得好:女生,你的名字叫做煩惱;如今,我再加:女生,你的名字叫做犯賤!因為,如果你不犯賤,你就不會如此白目的喜歡一個只會傷害到自己的‘好男生’!我真是服了你了!有什麼,你就自己想吧!我去睡覺了!總之,你的任何決定,我都支持!早點睡吧,功課還在等著你呢!...

知道了!謝謝你!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