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2, 2010

我會好的...

雖然到如今,我還是無法肯定
這個傷,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好起來;
但,我會好的!
一定會...

或許,現在說出來,
會讓人覺得我只是個笨蛋;
讓人感到發笑而已。
但我還是想說:
我會好的!一定會!

不管別人相不相信,
不管他們會怎麼想,
我只是想做我自己;

從今天起,我不要再讓他影響到我了。

我不知道那將是多么困難的事,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勝任,
但我會去嘗試,回去挑戰,
我一定會好的!
比任何人都要好,都要勇敢。

我可以的!
我一定會好的!
無論以后的路有多難行,多孤單,
或者會跌到很多次,或許會沮喪和難過,
但我都必須原地站起來,繼續向前走,
因為我還活著。。。

活著的人,就必須繼續往前走。
受了傷,傷了心,心已死,
也都必須忘記過去,撐起身體,往前走。
這是永不放棄的第一步。
活著,就是不能放棄!
一旦放棄,就是認輸;
我不要這樣!
我不要輸給自己!

因此,事到如今,
我唯有重新站起來,
重新出發。
一切從零開始,
一切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未來的管他怎樣發展;
現在的就必須重新站起來,向前走。

我不需要別人的同情和施舍;
也不需要別人的幫助和微笑;
我會好的!靠自己好起來;
靠自己活出個精彩;
從今以后,他不再是個不能觸碰的傷疤;
而是一個規劃為普通的一個
朋友 或 男生...

我會好的!
不管還要過多久,
只要挨過了這一關,
我相信此役之后的天空,
是會比現在更為明亮和晴朗的。

一定會的!
我會好的!
一定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