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2, 2010

我要把心留下,不帶走了...

已經夠了!
我沉淪得已經夠久,
夠傷了。
什麼都已經夠了...

我還能站起來!
我必須往前走,
經管傷得多重,
一顆心有多痛;
我都必須前進。
沒有任何選擇,
只能這樣拖著。

我要把心留下來,
不帶走了。
就讓它
慢慢地腐爛,
讓無情來腐蝕它吧!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讓一切都成過去吧!

我累了!
心也傷了!
我已經沒有任何的能力來保護這顆軟弱的心了。

他毫不留情地攻陷進核心,
無情地捧起,狠心地摔下,
我的心碎了,傷了,也痛了。
我苦心建筑的圍墻,對他的信任,
瞬間毀滅掉了。
他騙了我,他傷了我,很重很深。

我很想說:“我會好的...”
但這次不同了,
即使我說了幾千萬篇,
傷了的心,還是永遠也就不回來了。

因此,
我要走了!
我把心留下來,不帶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