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我做不到,做不到,就是做不到狠心...

我剛度過了一個很難過的一段時期。

我不想去那間大學,
但一個對我很好的老師卻不斷地推著我去。
我知道她對我好,因此,
這使得我更不知道怎樣去拒絕她。

我不是老師口中的好孩子,聰明的女生;
我只是不知怎樣去拒絕和反抗而已。

該怎麼辦才好!
I really not mean to disappoint people who cares about me...

或許我真如某人所說,
我只是無法相信自己的實力,
沒有自信,也難以為自己著想。

沒有人懂得我,
即使我說過多少次,
我還是無法得到半個體諒和了解。

我真的很難過,很傷心。

在這個世界上,我好像就只有我自己。
又或是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是只剩下我自己。

我本來就是孤單的,不是嗎?

我不想傷害別人,也不想讓人感到失望。
但我越是想讓別人開心,
我就越是Mess thing up so easily。

我越是不想讓人失望,
我就越是難為自己,最后,
只會讓我自己進退兩難。

我不知道該怎樣做,
才可以把別人對我那些多余的期望,
全部都拒絕掉。

很難做,很難下得了這個心。

我不是個硬心腸的女生;
也不是一個果斷的女生;
我只是個小小女孩,
不斷勉強自己和渺小的女生而已。

我不偉大,也不無私;
我很想舍棄一切就這樣走掉,
但我做不到,我就是做不到,
我下不了這麼狠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