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我開心嗎?

我快樂嗎?
我到底在掩飾著什麼?

我不快樂,
我也無法選擇。

我逃不掉,
也只能裝傻當不知。

我的眼睛無法離開他;
我的心無法放開他;
我不想這樣,
但我又無法控制這一切。

他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他。
他不知道,我有多傷心。
他不知道,我有多想念他。
他不知道,我一直都在等他。
他什麼都不知道;
他很自私,他很狠心。
他根本無法想象我所受的傷害有多深,
多痛。

很好笑吧!?
我還會哭哦!
眼淚還是會情不自禁地流出來。
眼睛很累,但還是愿意為他而哭。

我真的很傻,很笨,也很喜歡他。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從哪來的傻勁,
但就是一股義不容辭的勇氣。

對他來說,當朋友或許真的是很簡單。
但對我而言,我真的無法當一切都沒發生過。
可是,我還是愿意依照他的意愿而
掩飾著自己的情感。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得好不好,
但我已盡力了!

我不再黏著他不放;
我不再每天都打電話給他;
我不再向他撒嬌;
我不再找他聊天;
我不再對他哭訴;
我想他快樂,所以我愿意讓他自由。

他想到外面見識一下這個世界;
他想交更多更陌生的朋友;
他想成功;
而我,不想當他的絆腳石;
我只能在他身旁以朋友的身份支持他;
鼓勵他;
這已是我對他最大的喜愛了。

我不開心,但我還是會大聲笑。
我不開心,但我還是會讓自己盡量開心起來。
我不開心,但我還是會讓他覺得我很開心。

或許,我瞞過他,騙過朋友,
但我始終逃不過我自己。

我的心,還在淌血。
我的眼,還會哭泣。
我的腦,還是想他。
我無法逃離他的身邊,
我想留在他身邊,
不管是朋友,或是一個旁觀者,
我只是想看著他,
等他....

直到,下個他出現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