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明天就启程了...

明天就要启程了!
本来还是挺紧张兴奋的,
但经过一轮串的收拾行李,
緊張興奮感逐漸被
厭惡和麻煩取而代之。

我很討厭麻煩的事;
也很不擅長處理這類型的事。

東西好多,
行李很重,
出發得早,
滿腦想念,
我根本就無法放心地去視察。

我開始想念在家的自在;
每天能看到的習慣;
不喜歡說話時,就往家里躲
的自由;
想找人聊天時,想見某人的方便。
我開始慌了。

只不過是三天兩夜而已,
但我卻不太習慣了。
要是去到那邊讀書,
我又該如何去適應吖!?

我又再次失去方向了。。。

向左走,很無奈;
向右走,很無助;
向前走,走不動;
向后退,沒路去;

我該怎樣?
難道真的要站在原地停留不動嗎?

再過不了兩個星期,
我就得做決定了。

一旦做了這個決定,
我就不能再后悔,
也就真的沒路可退了。

他決定了,
很多朋友都有所決定了,
就只有我。。。

就只有我。。。

還停在原地,
猶豫不決。。。

只有我。。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