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他說:...

他說:忘記吧

我有想過,但卻很不甘心。不知道為什麼要堅持,也不知道是什麼讓我無法忘記和脫離。是他太優秀,太善良,太吸引人,太耀眼,太細心和溫柔,還是只是我一廂情愿的牽絆著他呢?...

他說:我也喜歡你!

我相信,因為我拒絕去多疑和考慮。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吧!?失去理智和常理,卻又很肯定和堅持。雖然我已不清楚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他,但我很高興他也同樣喜歡著我;即使只是一秒的悸動,我也為此而感動...

他說:我們還是做回朋友吧!

我不知所措,但還是選擇遷就他。或許他并不習慣跨越朋友界線我倆的關系;或許他也不忍心傷害我;或許我并不適合他;但他嘗試過了;我倆都走出過了;不同的是,他退出了,留下我一個人在原地;我不怨他,不恨他,也不討厭他;他沒有錯,是我自己始終無法抽回而已。我始終還是喜歡著他,很深很深的喜歡著,因此我選擇站在原地等待...

他說:我已不想再上高中了!

心中很不是滋味,但卻很想聽他說更多更多。我選擇了婉轉和玩笑,來掩蓋自己內心中始終都遮不去的強烈欲望。他要走了,我也得離開了,我們都長大了。他有他的想法,做法和選擇,而我也有我的。我們不再像以往一樣靠近了;距離,或許會使我們更能學懂珍惜,又或許會讓我們兩個都走遠了...

他說:我喜歡你,就如自己的朋友一樣的喜歡!

我應該相信的,因為要是我相信,我就不會像現在一樣,把自己逼到一個無法前進,也難以后退的死角處。他喜歡我,就好像是個朋友一樣的喜歡?這是真的嗎?還是他在另一方面為我設想呢?我不相信,這不可能!要是自身的感覺都會錯,我想我真的連三歲小孩都不如...

他說:我不想傷害你!

我應該感動的吧,畢竟他還是會為我著想。但我卻很失望,很傷心,為什麼?就因為他的退出?又或是他的懦弱呢?他真的有在為我著想嗎?還是只不過是個華麗的借口?我不曾學會拒絕他,也不想拒絕他,所以我接受。或許他會奇怪為什麼當時的我會如此平靜和理智,但他不知道,那是我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有朋友說我太理智;有朋友卻說我笨得可憐;但我還能怎樣?從一開始,我就已經失去了選擇的主權;我只能服從和接受,沒有反抗和埋怨...


我說:我喜歡你!

*愛我 好嗎? 我愿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愛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懷念 竟比失去 還要更難受 噢愛讓我 想起你的時候 淚禁不住滑溜 可惜你永遠 都不會懂...

*遇見你天空更亮麗 喜歡的我不想逃避 希望和你一起 分享分分秒秒的兩顆真心.....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貼上黑夜 我吶喊思念 卻沒人聽見 絕望到極點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白雪滿天 才發覺在我心間 有回憶碎片 一作夢翻身 就刺痛流血 我卷著身體縮成一個圈 像一個句點....

*起初只是朋友而已 這個故事誰不熟悉 美麗的結局我不敢肯定 等待你的回應 起初只是朋友而已 以后是否能再繼續 這份感情若帶給你恐懼 我寧愿隱藏在心底....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