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我快瘋掉了!...

他才走了半天,
我的一顆心卻
只會想念著他。

我很想安心復習和
專心考好這次的試,
可是原來我是控制不了的。

我不善于復習,
也無法專心。
我根本就不是考數學的料。
為什麼我會這麼愚蠢吖?

考試的日子已逼到眉睫,
可是我卻只略知皮毛而已。
這次的試,我是兇多吉少了。

我很想找人幫忙,
可是我卻又害怕會耽誤到別人,
也不想麻煩到人。
我真的很笨,很笨。。。

我不知道要從哪里開始復習,
也不知道怎樣復習,
更不知道如何復習。

我沒有復習的習慣,
不是因為我很聰明,
是因為我沒有復習的習慣。

從小到大,我的數學就是不好;
然而如今,我卻喜歡上數學很好的他;
這算一種諷刺嗎?

他今天到他的大學去了;
昨晚,我在回家的路上,
遇上了他,這算緣分嗎?
今早起來,我第一件事就是打了通電話給他,
因為我計過時間,8個小時,就是早上到達。
我打給他,他剛到;
我聽到他的興奮和期待,我感受得到。
我真的感受得到,他的興奮和期待。

我本來打算是這兩個禮拜都盡量避開他,
好讓我考完試,再整理和他之間的關系;
可是,原來做不到的是自己。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放開他;
我在等,我還喜歡著他,甚至更多的喜歡。
但我卻又在自欺欺人...

他要我們是朋友;
但我們真的只是朋友,
或者只可以是朋友而已嗎?
沒有其他的?
真的沒有什麼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