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1, 2010

對不起 ,我只想陪著你...

對不起!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我沒有履行和遵守好
你我的約定。

我的心,仍在滴血;
我的淚,不斷地涌出;
我的心情,還在翻滾。

我不想哭,我不想讓你為難;
我不想哭,我不想讓你難過;
我不想哭,我不想讓你內疚;
我真的不想哭,但我忍不住。

沒想到,我動情如此的深,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想失去你,也不想離開你;
我不想放開你,也不想忘記你;
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
我很辛苦,我很難受,我做不到,我受不了。

我想留在你身邊,
即使是朋友也好,
我只想陪著你;
可是,對不起!
我必須離開你,
因為我不想傷害你。。。

我說過了吧!?
不要讓我喜歡上你,不然你會很辛苦的。

我不想用眼淚來限制你的自由;
我不需要同情和施舍...

我很想恨你,但我做不到;
我還喜歡著你呢,你知道嗎?

對不起,我真的很想留下,
安靜地待在你的身邊守護著你;
我很想默默地陪著你,
但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

我很矛盾!
我想留下,但我又不想傷害你;
我想陪你,我想每天都看著你,為你而笑,
但我做不到。

請原諒我無法遵守我們的約定!
請原諒我只能是個軟弱的女生!
請原諒我將要遠離你,慢慢地淡出你的生活!
請原諒我的自私和自以為是!

對不起!對不起!
我真的很想留下陪你,
我真的很想很想待在你的身邊,
在你伸手可觸的地方,
但我只是一個女生。

我不能忍受只能當你的朋友;
我無法接受只能是你的朋友;
我只是一個女生,一個沒用的女生。

對不起!對不起!
更多的,也只有抱歉...

請你記住:
我之所以愿意退出,
不是因為我討厭你,
而是因為我還深深地喜歡著你;
我不想傷害你,
所以我只能傷害我自己。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自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