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3, 2010

太多人,太多意見...

是戀情,還是感情?
是喜歡,還是習慣?

是在乎,還是迷惑?

是我,還是他?

太多的人,太多的意見:

‘他’說他是個自我保護太強的人;
‘她’說他是個被動遲鈍的人;

‘他’說他其實是為我好;
‘她’說他其實不知所措;


‘他’說他在害怕;
‘她’說他在猶豫;


.... .... .... .... .... ....

‘他、她們’都說自己認識他,
了解他的脾性,想法和做法。

‘他、她們’都說我和他在一起,
會很辛苦,很難過。

‘他、她們’都說他很好,

真的很好。


.... .... .... .... .... ....


可是,我只是一個女生。

我只想做一個讓人照顧的女生。


為什麼就是沒有人懂?
我不想獨自一個人撐;
我不想一個人躲起來哭泣;

我不想堅強得硬朗;
我只想做一個女生。

我可以為他而堅強,
我可以為他而支撐自己,

但我也只想在我需要或

累了的時候,

待在他身邊,

只做個小小女生啊!


為什麼就是沒人懂?

沒有人清楚地了解我的心,

從來也沒有人。。。

我很想就此放手,

但我又不想如此輕易放手;

我很想去否認他,
但我又難以不信任他。


... 等待 還是 放手 ...

我真的不會選!

這是一題無法作答的選擇題,

是非題,也是應用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