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1, 2010

你真的能離開他嗎?...

喂,你真的能離開他嗎?...

別問我!我不知道...

既然不能,那你又這樣說?

那我還能怎樣?繼續假裝他的朋友,留在他身邊?難道你還不清楚我是個怎樣的人!?我的倔強和逞強隨時都有可能傷到他,你懂嗎?

可是這樣就放棄,難道你就甘心了嗎?撐了那么久,難道真的要到現在才放手?你心甘情愿嗎?...

對不起,你知道我并不愿意這樣的。只是我真的無法不這樣做。我喜歡他,很喜歡很喜歡,因此我才會如此小心翼翼。我不愿意用自己的軟弱和眼淚留住他;我不想阻礙他發展和前進;我不想他有任何的顧慮和內疚;我不想離開他,可是,要是我留下,終有一天,你知道嗎!?我會傷害到他的,我不想這樣!我只希望他開心...

但你在傷害你自己,你知道嗎?你什麼都不說,什麼都自己死撐,到底是為了什麼?難道你能確定,你的退出真的能令到他開心嗎?或許,他還會因此而內疚和難過呢?你到底有沒有想清楚啊?不要一味地在逃避和自以為是,好嗎?或許你是錯的呢?或許...

夠了!夠了!我求你別再說了!是!我是在逃避,我是在傷害我自己,我是在找借口。但那又怎樣?我只是一個女生!這個事實,難道他有清楚的知道嗎?我不想討厭他!我不想埋怨他!我不想對他惡言相對,惡意中傷他,你懂嗎?我不想因為他不喜歡我,而去無意識地去傷害他。我不想加深對自己的討厭和憎恨,你懂嗎?...

我懂!我什麼都懂!可是,我懂并不代表我認同你的做法。難道就沒有那么一點可能,他也是如此喜歡著你的嗎?難道你就不能給自己一點信心,也給他多一點信任嗎?...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他要這樣傷害你?他根本不值得你這樣喜歡著他,不值得!為什麼他要那樣做?為什麼?難道他就不知道那樣做,對你來說,傷害有多傷,多重,又有多深嗎?不值得!他不值得你對他這麼好!為什麼上天就是這麼不公平?為什麼要這樣對你?..

謝謝你!謝謝你仍然關心我,對我如此的好!但你錯了!他值得!一切都值得!因為這是我自愿的!他沒有錯,他也沒有任何責任,一切都是我自愿的!是我自己一味地喜歡他,傻傻的,癡癡的喜歡著他。他并沒有強迫我喜歡他,是我自愿的。因為我覺得他值得我這樣對他,所以我喜歡了他。這不關他的事!是我自己傻而已,所以請你別再加深他的罪惡了,算我求你了...

你真的很傻!他這樣對你,你卻還不斷地為他找借口,為他脫罪。你真的很傻!難道你不痛嗎? 我真的很替你不值...

沒事的!我會好的,不是嗎?我一定會好的,終有一天,我一定會好起來的...

但愿如此吧!可是,在那之前,我可是會一直陪著你哦!別害怕,別傷心,我會在這的!一直都在!我保證...

謝謝你!我知道你會在的,一直都在!我會好的,一定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