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擔心和害怕...

你在嗎?

我發現這句話好像成了你的座右銘了。我當然在啦,你奇怪哦你!說吧!找我干嘛?...

突然感到很不安;有點擔心,有點害怕,但又不知道為何...

既然不知道,就什麼都不要想,把它拋諸腦后唄!你很閑嗎?煩個什麼勁吖你!...

要是真如你所說的那樣,我該多好啊!...

你也可以啊!只是你不想那樣而已,怪不了人哦...

大考將至,好多東西我都還沒弄懂;一心想溫習,可卻又無從下手;我真的很笨,很蠢。連努力都不會,我很不好吧!?...

才沒那回事呢!你看看你周圍,還有很多學生和朋友都沒有準備好要去考試吖!但他們還不是繼續玩樂!?...放松點吧!一切都會變好的...

最近,我的心情都很反復,很不平靜,也很不安定。我在害怕著什麼,擔心著什麼,連我都不知道怎么說才好。只是突然覺得,原來自己還是一個人漂流在大海上,自己一個人...

你才不是自己一個人呢!我也在吖!你當我透明啊!?何況,前不久,你不是剛找到你的目標和下定了決心嗎!?我相信你不是一個半途而廢的人...

我知道我這樣說,會被很多人輕視和指責,但我真的很累了。我一直撐,一直撐,本來打算再撐一會兒,就會撐出個頭來。可現在才發現,原來這個頭,還遠著呢!我撐得這麼久,這麼累,到底是為了什麼?我所做的決定,都是對的嗎?我不知道,我很害怕,很擔心啊!...

你這個人,真是很難相處耶!這麼多問題,又總是反復無常,見風轉舵,一時一樣,你想人家怎樣跟嘛!?...

對不起...可是我真的很累...

其實你是知道的吧!?你其實最想要的,也無非是那個‘幻想’吧?一個足以讓你依靠的人...

我很想否決,因為這是一個無法實現的愿望。正如你所說,我是個很難相處的女生,又有誰能真的接受我和我這‘獨特’的性格呢?...

不是早有那么幾個‘他’了嗎?為什麼還要一味地否決你自己呢?說真的,你也不是那麼差吖!你已經好過很多女生了,為什麼還要不斷地要求自己做到完美呢?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或事是真正的完美;你不是早就懂這個道理了嗎?為什麼還要一直的轉牛角尖?你在為難你自己,也傷害了自己...

我還不夠好,因為并未有人決定放棄一切,和我在一起。雖然,這只是一種夸張的說法,但我需要的是一種真確的存在感。我需要一種肯定!你到底懂不懂啊!?任何人對我來說,都存在著一堵厚度不同的墻,包圍著我的說到底還是寒冷和不安。我不想被人同情,所以我覺得自己有義務去保護別人,也保護我自己。我失去了依靠很久了,久到我已不記得是怎樣的感覺,但卻又很想去爭取。我不想再獨自堅強,獨自死撐了,可是,我始終等不到他...

你太頑固了!就只會一味地要求自己,這便是你自身壓力的來源。你做每一件事都在想著別人會怎么看,從來都不想想你自己到底是覺得怎樣,我真不知道該說你自討苦吃,還是太過為人著想。明明你就是喜歡他,明明你的條件并不差,明明你就不是別人眼中的乖乖孩子,可你卻為了成全別人的自由,而約束且掠殺了自己的快樂。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吖?...

你說得對,我就是這樣一個自以為是的女生。我總是以為只要那樣做,別人就會開心,但我卻很少想過自己會否真正的快樂。或許,我會快樂,但我也知道我永遠也不會滿足于現狀。你懂嗎?我的快樂并不長久。我的人生是灰色的...

你想太多了!根本就不是這樣一回事,是你自己以為這樣而已。其實你根本就沒有想過別人,你這樣的做法和決定,對方是否真的領情,一切都是你自導自演而已。或許別人根本就不會感謝你的付出和貢獻。你太自私了!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或許你這樣做,不但沒有讓別人好過,反而讓他人更難過和不快樂呢?...



沒話說了吧!?其實你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做法和想法到底是真的對,還是錯。可是你的出發點是好的,相信總有一天,某個人會看得出來,但愿那時你不要錯過就好!夜了,早點睡吧!明天還要去補習和上課呢,別想太多了,晚安!...

嗯!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