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2, 2010

剪去千根情發...

或許,我真的瘋了!

下午,睡醒后,
我居然真的手起剪落,
把本來已不再長的秀發,
再次剪掉了。

很難看,
但我不后悔。
因為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就讓一切都結束吧!

就讓一切都隨著我的決心而放開吧!

明天,我會去理發店里,
重修一個好看點的發型。
但剪去的頭發已經長不回來了!

或許,這樣的舉動會很瘋狂;
但已經不再重要了。

我想重新開始!
我想站起來,昂首向前走!
我不想再回憶了!

漂亮和不漂亮這個問題,
早就跟我沒干系了。

我不在乎外在的美麗。
要是他真的喜歡我,
他會接受我現在原本的丑陋;
然而,到那時候,
我會為他而打扮起自己的。

到那時候,我會知道
他是值得我為他而花時間,
他是值得我為他而變漂亮的。

我不懶,我不丑,我不胖,
只是我不想騙自己。
我很普通,我很沉悶,我很倔強,
這些我都知道。
可是,只要我遇上他,找到他,
我會為他而改變的,
因為他值得!

一切都值得,為他而變美麗。。。

我只想為他而變美麗;
可是前提是,他能接受我的丑陋;
丑陋,并不代表整體;
我的內心并不丑陋,并不狠毒。。。

外表的丑陋,是可以改變的;
而內心的丑陋,則是一成不變的。。。

不知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了,
每逢決定要忘記一些人和事時,
我已習慣了要剪去那些情根。
已經習慣了!...

總想犧牲掉一些東西來換一個狠心和證明...

或許,我要的并不是忘記,而是深深地記住吧!

曾經,
有過那麼一個人讓我狠心地剪去長發,
來記住他曾經對我來說是如此的特別和重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