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我和他之間的...是什麼...

我和他之間真的只是朋友嗎?

要是真如他所說,
我們是朋友的話,
那為什麼我會如此的無奈和難過呢?

他不需要我,
因為沒有我,
他還是會活得好好的。
但是,
為什麼我就不可以呢?

今天,我終于完成了一切手續,
成為了美國公民;
(或許很多人會說我是叛國求敵,
但我可以告訴人,
我的心還是向著我國的。)
我很興奮,也松了一口氣;
但我卻得不到他一個擁抱的祝福...

我和他真的只是朋友嗎?

要是真如這樣,
剛才又為什麼會讓我遇見他?
為什麼要讓我知道他的去向?
然而,如今的我,又是為什麼會如此想念和擔心呢?

真的只是朋友而已嗎?

我很想輕松地說服自己,
但我不能,因為我知道我是真的喜歡他。
不管他傷我多少遍,不管他讓我失望多少次,
我喜歡他的那顆心,卻是永不放棄。

我不知道是什麼使我如此堅持;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如我所想的那樣;
但我卻是一心一意的喜歡著他...

可是,
我和他真的是朋友而已嗎?

要是他真的如此認為,
為什麼不能大方地給我一個友情的擁抱呢?
還是他覺得這樣很不妥呢?
又或是他其實十分討厭我吧!?

我很想守候,很想等待他;
可是我必須放手讓他自由,
我必須給自己一個習慣的限期。

19歲生日...

那便是我和他的最后限期。
從那開始,我要終止一切。
我會真正的放開他,
我不會再打擾和阻擾他的生活和學習;
一切都會從此消失,
又或是被我深深地埋在內心深處吧!

19歲生日,是告別18歲的歲月,
也是迎來新一歲的日子;
從那以后,我的生活會重新做一番整頓的。

到時就必須看他的決定是如何;
要是,他能接受,我會答應;
可要是,他拒絕,我會死心;

從欣賞,到崇拜;
從崇拜,到有好感;
從有好感,到喜歡;
我們之間經歷過很多人,也有很多事發生過;
離離合合,若隱若現,
模模糊糊,不清不楚,
我已經搞不清楚我是太了解他,
還是一點也不。

我無法認同他的觀點和焦慮,
也無法同意他的決定和行為,
可是我會等待和守候到他決定為止。

可是,我們的時間都有限,
六月份就在轉角處,我們都快要畢業了。。。

一旦畢業,我和他便是各散東西的大學生,
舊朋友;

我舍不得,但我必須放手;
就好像,我不喜歡說話,但我必須說話一樣;
我真的很想確定他的想法,
但我卻又害怕他會就此討厭了我。

即使我嘗試過多少遍,
永遠等著我的也只有失望;
即使我失望過多少次,
他也無法看穿我的難過;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就不能喜歡我?
為什麼?
難道我真的如此不值得?
難道我就如此的難相處嗎?

我好想哭,但我的眼睛太累了,太干了。
淚水無法濕潤我的眼眶;
眼皮很重,很困,也很累了。

我喜歡著這樣的一個他,
但我卻等不到他的一顆真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