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莫名的感觉...

坐在电脑前的我,
思绪分散地漂流,
想太多了,连心都有点慌。

我至今仍然无法放开他。
无法移开注视着他的眼睛;
无法控制得住想念着他的心;
无法减慢见到他的那股兴奋心跳;
我不知道要怎么做,
才能使他喜欢上自己;
我更不知道自己到底有什麽
是值得他去喜欢;
但我知道,
我知道自己却是义无反顾地喜欢着他。

距离毕业的时间,已慢慢地缩短了;
过两天,我又要去大学旅游;
三天两夜,我熬得过吗?

看不见他身影的三天;
听不见他声音的三天;
闻不到他味道的三天;
他的笑声,笑容,逗笑和委屈的鬼脸;
穿西装的帅样,短裤装的清爽和耀眼的红色;
他上课时趴在桌上的身影,
不懂时,勇敢发问和寻求答案时的那股冲劲;
他吃东西时的讲究和优良教养;
和朋友开玩笑,聊天时的自然;
做题目时的认真和努力;
一脸无辜尴尬的大小眼;
没有他陪伴我做功课;
没有他时不时的关心;
没有他体贴的伸出缓手;
我真的可以熬得过吗?

想着想着,我又想到了将要上大学的他。
他会遇上那个她吗?
他还会偶尔想起我吗?
他会跟那个她在一起吧!?
他会忘记我的,是这样吗?
我突然感到好害怕。。。

好害怕他会就这样理所当然地离开我;
好害怕他会就这样若无其事地忘记我;
好害怕他不再像现在一样对我好;
好害怕他不再愿意和我没重点地聊天;

但我又羡慕.....

羡慕那些还可以和他做同学的朋友;
羡慕那些新认识他的朋友;
羡慕那些会被他喜欢的女生;
羡慕那些能和他开着玩笑的朋友;

为什麽我就是不行呢?

是我要求得太多了吗?
是我需要的太多了吗?

我真的很怕,很怕就这样失去了他的联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