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夢心:

小夢,聽說你決定了喲!是真的嗎?你還會害怕吧?別再擔心和害怕了!既然決定了,就不要再去想,一切都會跟著你的選擇變好的。

沒事!不用擔心,無需害怕,要是真的感到無助時,想想我吧!好好的愛我...

你的事,我都聽說了。我不會不理你,也不會怪你,因為沒那個必要。我相信你,我也相信我自己,我們一定會再次遇見對方的,并愛上對方。我的懷抱永遠為你而打開;我的肩膀永遠為你而準備;而我的愛永遠都只會留給你。這是我給你的承諾!這個承諾會一直延長,直到我們其中一個永遠離開為止。

我愛你,所以我不騙你!我相信你,所以我給與你永恒不變的承諾!我只想與你為伴,所以我們必須一起努力!好不好?答應我,一定要好好的,開心的笑吧!把心放開!把手交給我,可以嗎?你愿意嗎?用你的思念,抹去你的眼淚;用你的好,消滅所有的不幸和消極。我等你,我永遠的等你。等你發現我,等你愿意向我伸出手為止。我就在你身邊,永遠默默地支持著你,我不會放棄你,也不會傷害你。

一切一切都因為,我只愛你...

閉上眼睛,感受我的存在,伸出手,你就能觸碰到我...


愛你的守護者
2010.4.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