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天國的禮物

天國的禮物,你得到過多少份?你收到了嗎?你的禮物我不知道,有多少,
收不收到也只有你知。
我要告訴你們的是,我已經收到了。

天國送給我的第一份禮物是,脆弱的生命;
天國送給我的第二份禮物是,強硬的健康;
天國送給我的第三份禮物是,寶貴的友誼;
天國送給我的第四份禮物是,甜蜜的暗戀;
天國送給我的第五份禮物是,超凡的思想;
天國送給我的第六份禮物是,嶄新的生活;
天國送給我的第七份禮物是,寧靜的空間;
天國送給我的第八份禮物是,難忘的往事;
天國送給我的第九份禮物是,美好的明天;
天國送給我的第十份禮物是,整體的自己。

這是天國送給我的禮物,由微笑到痛苦,
由希望到絕望,由害羞到堅強,
由擁有到失去,我統統都接受和受到。
這是天國的禮物,也是天國給我考驗。
你收到了嗎?

1 comment:

  1. 其實天國的禮物一早就給了你,只是你還沒發現它的好處而已啦!但不管怎樣我都會站在你那邊,和你一起分擔。因爲別忘了我們是好朋友哦,雖然不知道可以維持到多久,但我會陪著你直到那一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