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一段戀情裏,
除了你愛的人和你自己,
你還會有一個愛你的人。
那如果他們都在你身邊,
而且他們還是好朋友。
你會選哪一個呢?
如果是我,
我就會選愛我的人。
因爲不管發生什麼事,
他都會把我放在第一位上。
女孩子嘛,都是想有人疼和被人寵的而已。
我可不想被他當成什麼有的沒的。
女孩子不會喜歡被人看成透明的哦!
不管怎樣的女孩,
她們都想有個疼自己,
而且會把自己當小孩子一樣照顧得無微不至地伴侶。
但當然也會有例外的啦!
最起碼我就是一個例子啦!
我希望可以永遠做個不懂事地小孩子,
給人照顧和疼愛。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