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我生命中的三分之二

快樂的時候我有多少?
我不知道。
但孤單和寂寞地時間,
已經霸佔了我生命中的三分之二。
孤單和寂寞的時候真的很難受,
但在孤單和寂寞面前,
我唯一可以做的就只有給自己找快樂。
每天出門前,就得帶上一個面具。
出門后,見到什麼人,就變什麼臉。
我覺得現在的我,
只是一個在取悅人們的小丑。
但真正的我是怎樣的呢?
會有一個人把我帶到一個夢幻天堂去嗎?
並且不需費任何的力氣,
輕輕松松地就把我那些討厭的面具,
給拆下來嗎?
如果有,他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但如果他會有離開的一天,我希望他永遠也沒出現過。
我不希望我受到的傷害,比他來前受到的更多。
“他的到來帶給我快樂,幸福和希望;
而他的離去卻把一切有的沒的都一掃而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