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哥哥

你有哥哥嗎?
多幸運的人啊!
我有一個姐姐和弟弟,
但我一直都想要一個哥哥。
因爲我見過很多兄妹,
他們地感情很好。
做哥哥的都很疼自己的妹妹。
我雖然也有姐姐疼,
但哥哥的疼愛是不同的。
哥哥們不但疼妹妹,
還幫助,保護,照顧妹妹。
我很想有一個哥哥,
可以在我孤單中,
保護我,守護我。
當我哭時,會借出肩膀,
或輕輕的把手放在我頭上輕拍幾下。
說一些有的沒的來逗我。
我想哥哥把妹妹擺放的地位永遠都超過姐姐。
為什麼?
因爲我是女孩子嘛。
女孩子就是這樣的啦!
但我可是很貪心都哦。
我不但要有哥哥,也想要姐姐。
因爲我是一個很需要關懷和快樂的人。
但我真的可以擁有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