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暑假的最後一天

時間過得還真快啊!
轉眼間,
就來到暑假的最後一天了。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我還是平靜的嚇人。
我的心情應該是害怕,
擔心和帶有開心的才對呀!
但我一點都沒有,
就像一個活死人一樣,
沒有笑容,沒有傷心,
沒有害怕,沒有半點情緒。
我就帶著這樣的心情,
去做我暑假最後的工作.......
打掃我的床,書,和衣服。
從早上開始,我沒笑過,
也沒哭過,更沒說過半句話。
一直到現在,
我完成了我最後的暑假工作爲止。
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但說真的整理我的東西還真累啊!!!
我整整弄了5-6個小時。
累得我就快垮了。
我一年只需要弄2次就可以了,
一次是夏天來臨時,
另一次是在冬天來臨時。
而且我每次都會弄點新花樣,
這樣我就不會悶了!
明天就要開學了,我希望我們會一起努力吧!
雖然很不甘心,但還是要上學啊!
學習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