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陌生的好友

徐衣曼,她是一個挺不錯的女孩。不但想象能力超好,就連樣子,性格和心地都超棒。她是我在美國認識的第一個朋友。怎樣說好呢?她是一個很喜歡新鮮和刺激地東西,人和地方。她不容易透露出自己地情緒或事情。其實她對我來說有點陌生,但又很熟悉。每當我見到她時,我就很輕鬆地說出我心裏地感受。相反她的事我卻知道很少。雖然她是我最好地朋友,但我對她的一切事都好像不太上心,也並不是太了解她。我是一個自私的人,我只想別人來關心我和感受我的感受。卻從沒拿出心來關心和感受他人。其實不瞞你說,我跟她的習慣,觀點和看法都完全相反。就連喜好都不同。但我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看書。但看同一本書,同一部電影,電視或聽同一首歌我們都有不同的説法,而這些東西都與對方的相反。但我卻我高興能與她成為朋友,也很珍惜她這朋友。就在最近,我的情緒很低落,而心情也很差。我也開始有了輕生(自殺)地想法,但她不斷地勸我要珍惜生命,尋找快樂。而我只一味去反駁她,並要她成全和體諒我的選擇。現在我覺得我的想法錯了,因爲我得到了一份天國地禮物。快樂是要爭取的,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認識到衣曼這位朋友。我今天寫這些都是想告訴我的好友,衣曼你啊!“不用擔心我了。我暫時不會再去想什麼輕生不輕生的了,因爲我得到了天國地禮物。而爲了報答天國賜給我這麼多寶貴地禮物,我決定從新拿起我丟棄了以久的自信再做衝刺。但你也要好好地加油,把你的看家本領發揮到最高峰哦!”嘻嘻...不知道你看到這篇文章時,會不會氣得半死呢?但不管怎樣你永遠都是我最好地朋友。(你走不掉的了!)還有你可不能比我早死哦,不然我可不放過你。不管你在那裏我都會把你給找出來,再狠狠的教訓,教訓你。你可要記住啊!哈哈...如果你想認識她的話,請到她的網站看看她寫的東西吧!這叫做從文字裏認識人的本性。而這網站也就在 “故事” 一文中最後那裏可以找到。而且我其實很早以前就像寫一篇關於她的文章了。但實在是不知寫什麼好,所以最後還是放棄了。一直到今天。
---附上(cutegril11592.blogspot.co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