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倒霉的一天

今天是9年級的第一天上課,
我還真想突然變成小鳥飛走算了。
從今天早上第一堂開始到第七堂,
我沒笑過或說過一句話。
每次我一進到班裏,
我就盡可能的找個沒人注意到的位子,
然後坐下。
沒人理睬我,而我也沒主動去説話。
有人問我或說我,我一笑帶過。
因爲我反應一向都比較慢,
而且我沒說一句話都必須想它的文法。
確定它一定是對的才說,
所以很難溝通,只有笑。
一直到了第八堂,
我才開始會笑和説話。
因爲是我喜愛地ESL。
而且那班也多了好幾個中國人。
有兩個我還認識的。
我現在真的是一敗塗地啊!
我是這樣的不可一世,
哎!可悲啊!
真不知往後地日子怎過!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
只希望9/7號可以
由法律轉去會計;
又由單語班轉去雙語班。
希望可以成功進行,
這樣我就安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