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加油!

有沒有頭疼的感覺啊?為什麼?
沒什麼,
不過你明白“上天的玩笑”是講什麼嗎?
不懂也沒關係,
因爲連我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別罵我哦!我只是想寫些點東西
來舒緩一下我的情緒而已。
哎!可能是我最近正陷於低潮,
所以連腦袋都變得亂七八糟了。
最近運氣直達0,快樂也只有5%而已。
心情也簡直就是糟糕。但不要緊,
只要我上來逛逛就會沒事了。
只不過,我怕我再這樣會污染了我的網耶!
本來,我是好奇和開心的想帶點什麼給你們。 現在,卻變成了我在向你們投訴似的。
感覺不是很好,但我會試著再寫一些有興趣一點的故事,
然後帶給你們。但你們要繼續給我勇氣和替我加油哦!
不然我會失去想象能力去寫嘍!
我不是想威脅你們,只不過我真的很需要你們地勇氣和支持。
然後呢,我就會加油!加油!再加油!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