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我最親愛的人

9月14日.....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今日是我嫲嫲(奶奶)的死記。
從小到大,我們三個小不點,
就是靠著她的照顧而長大的。
不管我們做錯了什麼事,
她都是那麼維護我們。
她永遠都站在我們這邊。
我們三姐妹是她一手帶大的。
我很感謝她對我們的照顧和愛戴。
我還很清楚地記得,
那是在我們臨出國不久之前。
因爲美國911事件,
她很擔心在國外的女兒和她的一家。
結果最後擔憂的倒了下來,
我姑媽聼了以後,立刻從美國趕了回來,
為的就是還了我嫲嫲地心願。
我還記得,嫲嫲住進醫院后,
我趁放學的時候,叫姑媽帶我去看嫲嫲。
但我看到的竟是奄奄一息地嫲嫲。
她躺在那病床上,閉上了眼睛,
很安詳的睡著了。
過幾天后,我媽媽叫了一個親戚來照顧我們。
而他們則要回鄉下去一趟。
當時我已經知道我嫲嫲不在人世了。
但我還是忍住了,一直到了嫲嫲入土那天,
我從姑媽手臂下偷偷地看著她被人擺進棺材裏。
我才知道,嫲嫲她再也不可以像以前那樣照顧我們了。
她要離開我們,去找爺爺和公公了。
到現在,我還不斷的想起嫲嫲,
我想問她,為什麼她要這麼狠心離開我?
為什麼妳不帶我去?難道你真的這麼狠心,
留我在人世間受苦受難?但我不怪妳,
因爲我知道你永遠都在我心中鼓勵我,支持我的。
而且我知道妳一直都在我身邊默默的守護著我!!
親愛的嫲嫲(奶奶),妳永遠都是我最親愛的人!!!

1 comment:

  1. 送你一句話:"忘記過去,張望未來." 因爲未來才會帶給你希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