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她的小故事

最近我看了一個小故事,
這小故事是我朋友自創的。
我很佩服她的寫作天分,
和創作能力。
這故事發生在,
一對沒父沒母的兄妹身上。
做哥哥的爲了妹妹的快樂,
承諾每天都會帶妹妹去,
存有母親回憶的沙灘上玩。
但很不幸,哥哥爲了救妹妹,
被車撞死了。
妹妹傷心得每天以淚洗臉,
最後哥哥唯有報夢給她,
才停止哭泣。
多悲慘的故事啊!
愛妹心切的哥哥,就在妹妹逃避不了的情況下,
安詳地離開了,剩下妹妹一人在世間穿梭流離。
在我讀的時候,我哭了。
因爲這結局太過難以接受了。
但我很喜歡這故事,它包含了兄妹間的感情,
我朋友的心情和感受。
但我相信故事中的哥哥,會爲了放心不下的妹妹,
而永遠守候在她的身邊,對她不離不棄。

1 comment:

  1. 如果哥哥不理她(妹妹),就不會冒著生命危險或可以說丟棄自己的生命去救妹妹啦!對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