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妖精的咒語

妖精的咒語,你知道嗎?
其實我也不太懂,我只是在書上看到的而已啦!
以下幾句句子就是從書上找到的咒語

sit where the cat sits. Cross your toes.
Close your eyes.And smell a rose.
Then say under your breath:
" I believe in fairies, sure as death."
Gadflykins! Gladtrypins!
Gutterpuss and Cass!
Come to me fairily
Each lad and lass!
--《妖精之吻》 林泳琛

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但別問我,我是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女主角也是從網中得到這些咒語。
可以説是這些咒語使得女主角找到了傳説中的妖精們。
其實女主角除了使用咒語以外還獲得了一個水流石。
是不是很以外啊!但這始終都是故事不能當真哦!
如果你信這世上有妖精的話,可以試試這些咒語。
當然一定要告訴我結果,不管是真或假,我都想與你分享。
但如果你不信的話,就當聼故事也好啊!
每天長一智,日後可能會用到也未必呀!

1 comment:

  1. 笑咩啊!這篇文章很好笑嗎?那可以告訴我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