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故事

哈!看完我兩篇故事有什麼感想啊?
其實我不太會寫故事, 而且我並不想寫故事。
因爲什麼我也説不清, 但我之所以要寫故事,
全是拜我朋友之福。 我看過她自創的一些故事,
感覺不錯,而且我也想搞搞氣氛, 這樣就不會悶到讀者們啦! 但當我寫故事時,我才知道一個故事,
是需要很多小細節連接起來而形成的。
有一就必須有二,有二就有三...
不斷的把這些小小的細節連接起來,
形成了我現在這兩篇所謂的‘故事’。
而且故事還需要作者的情感,思想空間,
自由地發揮自己地寫作天分。
雖然這些我做到了,但我還是覺得我的故事欠缺了什麼?
如果你知道一定要告訴我哦!嘻嘻...
還有哦,我可能不再寫故事篇了。為什麼?
因爲我靈感有限,等我收集夠靈感時,
我再把故事獻上給讀者們欣賞。
謝謝你對我這兩篇故事的支持!

--Cutegril11592.blogspot.com
--(這是我好朋友地網站,裏面的故事我也很喜歡,有空去看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