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2, 2006

MBHS的一天

今天真是討厭的一天。
先是今早被叔叔捉去,
陪他辦理工人卡;
再是被人放飛機;
最後可是那可惡的MBHS。
簡直是想氣死我了!!!
在那MBHS裏,
我簡直就是一個有頭沒腦,
傻乎乎的大笨蛋。
聼不懂,看不懂,
但爲了我那少許的自尊心,
只能不懂裝懂。
我真沒想到我就這麼不可一世啊!
哎!悲啊!
我現在只想找個龜殼或找個洞,
躲進去就這麼一世,
也好過在這世上丟人現眼來的好。
但是不可以啊,
而且下星期二就正式上課了。
我看我還是死了算了。
別擔心,我命硬得很呢,
暫時只是想想而已。
正所謂:相信有希望,
明天將會又是一個嶄新的一天。
知道是誰說的嗎?這人你一定認識,
因爲那人就是本人我嘍。
嘻嘻嘻.........
Tomorrow is Another Day--這句話出在
《綁架丘比特的女孩》一書中,
作者是 李牧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