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行動派


你知道什麼是行動派嗎?
行動派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從不思前想後,直來直往,
不喜歡被人管,或批評。
只要一有什麼不對,
就馬上踢腿走人。
我不知你是不是,
但我非常肯定臥室。
我不喜歡拖泥帶水,
要是不做,
一做就做到快,狠,辣。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但行動派的人,不會快樂,
只有孤單和寂寞。
朋友沒幾個,只需一個知己。
所以親情和愛情都跟我搭不上什麼關係。
但行動派的結果只有一個,孤獨一人!!!
要是你是行動派的人,
我很希望你能創出一個奇跡。
打破行動派人的命運。

1 comment:

  1. 如果你是行動派是沒有人會阻止你的。但是你的行動不正確的話, 我希望你可以聼聼身旁的人的勸告。身旁的人對你有意見時, 是因爲不想你有什麽不好的行爲。儅你聽到旁人的勸告時, 我知道你心裏不好過,同樣的他的心情也不會比你好。譬如:姨媽說你罵阿B,因爲他知道阿B是一個小孩,一個三嵗的小還是不知道什麽事是對什麽是是錯。因此他選擇去說你,因爲你可以去分析對錯。但是你的脾氣不好,我也知道。 但是你要知道,旁人希望你好才去說你,你不去聼我們也沒有方法去幫你。你不小了,i know you is the sweet girl, you know how to do. good lu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