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時間糖果

我最近看了林泳琛的〈妖精之吻〉,
它告訴我女主角不恨也不怨,
男配角跟自己說分手,
因爲男配角曾經把自己最寶貴的,
時間糖果給了自己。
所以她不恨男配角。
但你會這麼想嗎?
別被我批中,如果你男朋友或女朋友,
要跟你分手,
你一定會像個瘋子一樣抓狂的。
(除非你並不太愛她/他)
但換個角度說,你有這樣地情況也是應該的。 因爲這證明了你愛她/他,
已經遠遠地超過她/他本身。
但不管怎樣起碼你擁有過她/他的時間糖果。
而且她/他曾經也不罕惜的給了很多很多不同款地甜美糖果。
嘻嘻...告訴你哦!我不想要別人的時間糖果,因爲沒有人會為我停留,
我也不想任何人為我停留。受過別人的糖果就得有所回報哦!
而這回報我還不起,也不想還。因爲我想永遠地欠著他。
(記住不要為我做無必要地等待或給與我糖果,
因爲我是不會把回報還給你的,而且不值得。嘻嘻...

1 comment:

  1. 是嗎?你真的這麽瀟灑不為任何人停留,或者希望任何人不為你停留嗎?這是不可能的事。
    因爲當你一出生你就會有一定的結局。你的一生有對父母的養育之恩,你要永你的金錢`時間去對他們無限的付出。這就是人,這個世界不是只要一個人就可以的,要有團體合力才有意義可言。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會有付出但是你要看,你為他付出的人值不值得你這樣為他做。只要你覺得值得的,你就不會爲了這一點點地時間`金錢去做的。
    父母不單單只是生你出來就完成任務。他們還要養你,(不養忘記你吃的穿的,不是我給你的,是你的父母。)你以爲她真的吃飽著嗎?不是,她只是用她關心你的方法去對你, 但是她不覺得她的方法是好事坏,但是她知道希望你好,才要去罵你。但是你不聼她的話不要緊,決算我的話你可以不聼。 到後來你會覺得自己的做法是對是錯。到那個時候,你會覺得一切都是太遲了。爲什麽我以前不去都珍惜,到失去才來珍惜。 (你看了這麽多的電影,書...你一點東西都沒有學到嗎?)這是對你好的哦








    聼不聼,做不做,說不說,坏不坏,問你的心。 只要你覺得心無愧疚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