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寫些什麼好呢?
糟糕了!!
難道我被最近的心情污染了。
其實我真的不想,
把我那糟糕的心情帶到這裡來的。
因爲這是我自己的空間,
我的心境世界,
也是我唯一的港灣。
當哪一天我真的累了,
這可能是我唯一可以停泊的地方。
你有沒有聼過一首歌: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啊?
這是一首非常清楚地表現出,
我現在的狀況和心情。

“當你孤單 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賠
你的快樂 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在陪你走一回”

但我非常的清楚,
沒有一個人是可以永遠的,
陪在我們身邊,
直到天荒地老的。
人總會長大,嘗試人世間的種種痛苦,快樂。
人的好奇心,霸佔心,自尊心,
這種種的心,使得人不斷的失去身邊重要的東西。
你快樂時,你會想起很多人,
因爲這是快樂的事,
快樂事是可以跟很多人分享的。
但當你孤單的時候,你會想起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