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牛奶糖

牛奶糖,你吃過吧?
放入口裏,一種濃濃的牛奶味,
就這樣釋放了出來。
我戀上這種牛奶糖的時候,
應該是在8年級吧。
也就是說是1年多。
我很喜歡它,
因爲它帶給我一些很好地回憶。
就在臨暑假前的幾個禮拜,
爲了想帶給朋友們一些甜蜜地感覺,
我一連幾個禮拜五,
都買同一种牛奶糖,
去跟她們分享。
她們也很喜歡這種糖。
我很高興,並且我希望往後,
當她們想吃糖或買糖的時候,
會記得曾經某某人請了她吃了,
但我不需她記得我的樣子,
名字或關於我的東西。
我只要她記得那時的甜蜜,
感覺和糖的味道。
現在的我已經戒不了這糖了,
每當我孤單,害怕和無助時,
我就拿起一顆糖來吃。
因爲我知道它可以使我冷靜下來,
並給予我溫暖和甜蜜的感覺。
使我再次提起勁來,堅強和勇敢都站在我這邊,
幫我挨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連讀書時也不放過。
我也希望它可以帶給更多寂寞,
孤單和傷心的人一點甜蜜,溫暖地感覺!!
利用它的甜美味道帶個你永遠地快樂和溫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