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還剩下三個月...

時間過得真是
說快,它不快;

說慢,它又不慢;
真是氣死人了!...

還剩下三個月,
這三個月就是決定我
往后人生的最重要的三個月。

能否畢業?

會到什麼大學?

又有什麼樣的大學收我呢?


很期待,但又很擔憂...


好想回中國,我的故鄉。

在那里,或許我會找到我人生的道路;

或許我會認清我存在的價值。

但現在的我,還是無法肯定。

今年,我能回中國嗎?


我好害怕,我害怕我回不去。
我擔心現實不讓我有這樣的奢侈。

但要是今年回不去,
那等到我可以回去時,

又是何年何月何日啊!?


我好想好想生活了13年的舊址;
一草一木,變化大了吧!
舊學校,舊道路,舊店鋪,

老朋友,老師,老親戚,他們可好?

可否還記得我這個兇巴巴的小女生?

好想念好想念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和食物,

好想念好想念從舊址窗臺外的景象,
好想念好想念一切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