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心慌,手抖...

怎麼辦?
現在我的心慌得不安,
手抖得厲害。
我不知怎麼辦才好。

我想哭,但我哭不出;
我想找人聊天,但我能找誰;
我想吐,可是我吐不出來;
胸口悶得發慌,
心里空虛無助,
雙手不斷發抖,
我不知該怎樣處理。

哭出來會好一些嗎?
但我的淚腺早已割斷,
即使洶涌到眼眶里,
仍會被活生生地吞下。

吐出來會好一些嗎?
但我早已忘記如何嘔吐了。
死死地塞在胸口里,
堵得悶悶的,
即使有想吐的意念,
可吐不出來就是吐不出來。

郁悶...
不安...
無助...
害怕...
空虛...
難受...
多疑...

我在害怕,害怕得發慌;
我害怕自私的那個自己會出來搗亂;
我害怕真實的那個自己會出來坦白;

我害怕我和他之間的單薄友誼會崩裂...
我擔心我和他之間的單純關系會斷裂...
我憂慮我對他的那個單面幻想會破滅...
我無助自己控制不住對他單方的思念...
我難受自己無法坦白自己對他的感受...
我不安從此與他回到點頭之交或同學...

要是我能哭出來,那該多好啊!...

要是我能吐出來,那該多好啊!...

可是...

我卻什麼都做不到...

只能...

悶悶的...

默默地...

死撐著...

苦忍著....

和...

安靜地...

看著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