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又到了做決定的時刻了...

今天,我花費了很長時間和精力,
才能讓自己哭出來。

果然!哭出來后,
整個人都好很多了呢!

可是,一切都比不上坦白和說出來,
好得上一百倍!

剛才,我鼓起了勇氣
聯絡了兩個曾經喜歡過,
但因自己情感問題而不再向往來的
朋友,和好如初了。

我放下自己那過高的自卑和尷尬心態,
去問個并說個清楚,一清二楚的那種!
我的心結終于解開了!

雖然是遲了很多,而且我也轉了很多牛角尖,
才能鼓起這麼一大股勇氣。
可是,終于解決了!
沒有誤會!沒有遺憾!
我還是那么需要知道答案。

典型的牡羊座,凡事就是沖動,愛面子;
又外加雙子座,總是三分鐘熱度,善變;
我的他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出現呢?

做不了男女朋友,大不了回到原點,做朋友;
有什麼了不起的!?

我堅決我的決定!
我要跟他說清楚。
不管是成與否,我都要一個明白和清楚!
我必須這樣做,因為我需要來個
了結 和 結束!

主動出擊吧!這是牡羊座的天性!

順應天意吧!這是雙子座的秉性!


就這樣辦了吧!這便是我的個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