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聊天也是一種治療...

被無限放大的空洞;
被心慌所致的顫抖;
那忐忑不安的心情,
在與他聊天言語間,
竟消失得無影無蹤。

聊天也是一種治療...

但是這樣的治療,
也只有他能做到。

擔心害怕不安,
一顆心沒著落;
因為他的舉動,
而被無情牽扯;
因為他的情感,
而被突然提高;
因為他的無視,
而被狠心摔下。

我難過,他不知;
我不安,他不解;
我傷心,他不明;
我害怕,他不睬;
我憂慮,他不管;

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一個如此差勁的男生?

但我就是喜歡著這樣的一個他...

我不需要他知道,
我不需要他了解,
我不需要他明白,
我不需要他理睬,
我不需要他來管,
我不想干擾到他...

我承認我很笨,很蠢,很傻,也很豬,
因為我根本就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女生。

我不漂亮,不可愛,不開朗,
然而,我又憑什么來要求別人對我好呢?

不是早說過不要對我太好嗎?
不是說過對我太好的結果是,會喜歡上他嗎?
不是警告過了嗎?
不是免疫過了嗎?
為什麼會這樣?
是他的錯,還是我的不該?
我分不清...

經過聊天,聽到他的聲音,
異常地讓我感到心安。
我聽得出他的不快,
他的失望,他的煩惱,
但我卻無法幫到他任何的忙。

我總是在等待,
等待著他的呼喚,
等待著他的需求,
等待著他的意見,
等待等待再等待。。。
可是,等待過后呢?
我們倆個卻又什麼都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