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這種感覺又回來了...

空虛,不安;
頭暈,手抖;
無助,心慌;
這種感覺又回來了...
它很可怕,很沒有安全感!...

是因為他沒有在身旁的關系嗎?
我雙手好冰冷;
心口悶悶的,很不舒服;
我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他到外州去了!

離開了我的視線,走出了我的世界,
感覺很難受,很不安。

這種感覺又回來了...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快要受不了了!

放過我吧!
算我求你了!
放過我吧!
我的心...我的心有個洞!
很空虛,很寂寞,也很冰冷!

放過我吧....

我很難受,有種呼吸不了的感覺!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為什麼?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我討厭讓我如此辛苦的他!

我好想哭啊!
可是為什麼我就是哭不出來呢?
淚水不斷在眼眶里打滾,
但它卻無法釋放,
只能無助地往心里倒流。

很辛苦啊!
好想吐!
但我的胃卻是空空如也!
我吐不出來,很悶很難過。

我的世界開始脫落
我的情感開始失控
我的精神開始崩潰
我的希望開始破滅
我的心也開始淌血...

我還能怎樣?
我還可以怎樣?
為什麼我要活得這麼痛苦?
為什麼我的愛情只能這樣?

難道...我還要看著它慢慢地枯萎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