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他后悔了...

我不會怪他,
因為我不知道如何怪他。

他給了我機會,
是我無法勝任而已。

我不怪誰,
是我配不上他。

我不想他不快樂,
因此,我答應做回朋友。

我不會哭,
因為我不懂得怎么哭。
我忘記了哭泣。

一天,兩個小時,
這便是我的初戀。

我試過了,已滿足。

我不想再去想了。

雖然短暫,但這已是最好的了。

這一天,我過得愉快,
我享受過,已足夠了。

我靠過他的肩膀,
聞過他的香氣,
聽他說說話,
陪過他,
我問心無愧。

要是這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我應該感謝他。

我不責怪他,也不怨恨他,
因為我還喜歡著他。

我希望他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