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不習慣...

或許我已習慣了看著他;
或許我已習慣了聽他的聲音;
或許我已習慣了候在他的身邊;
或許我已習慣了幫他;
或許我已習慣了打他的電話;
或許我已習慣了有他的陪伴;
或許我已習慣了他的認真;
或許我已習慣了他的玩笑;
或許我已習慣了他的表情;
或許我已習慣了他的性格;
或許我已習慣了他的作息;
或許我已習慣了他的忙碌;
或許我已習慣了他的無意;
或許我已習慣了他的好;
或許我已習慣了他的一切;

但是,
我卻無法習慣他的道歉...

我不習慣自己的愚鈍;
我不習慣自己的坦白;
我不習慣自己的情感;
我不習慣自己的心理;
我不習慣自己的自己;
我不習慣自己的軟弱;
我不習慣自己的堅強;
我不習慣自己的獨來獨往;
我不習慣自己的死撐;
我不習慣自己的自作多情;
我不習慣自己的好事多為;
我不習慣自己的自卑心態;
我不習慣自己的懦弱無能;
我不習慣自己的不懂裝懂;
我不習慣自己的驕傲自負;
我不習慣自己的妒忌羨慕;
我不習慣自己的自作主張;

我不習慣!我不習慣!
但是,
我更不習慣無法像以往一樣
對他好。

我不習慣陌生的感覺;
我不習慣不打電話給他;
我不習慣沒能和他聊天;
我不習慣聽不到他的聲音;
我不習慣無法正視他的眼睛;
我不習慣他的道歉和無助;
我不習慣他的客氣;
我不習慣他的冷靜;
我不習慣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一切一切,我都開始不習慣;
不知是我自己的感覺,
又或是我或他與對方保持的距離,
我統統都不習慣....

我不習慣!
我不習慣!
我不習慣沒有他在身旁的那種安定

安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