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3, 2010

突然感到好溫暖啊...

是不是終于有人和我傾訴,
所以我的心情好了呢?

是不是因為最近都有好事情發生,
所以我的心變得有點僥幸了呢?

可能,兩樣都有一點吧。

兩個很久沒有再聯絡和見過面的
老友,
最近,我卻又找上了他們。

他們仍然很關心和開心地與我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卻突然感到
溫暖了起來。。。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或許,我真的是很久沒有跟人好好的聊聊了。
感覺上,我總是被孤立,
總是自己一個人。

但是,我明明知道我并不是一個人的;
我有一只手數量的老朋友,
在暗地里默默地關心和注意著我。
也有家人的庇佑,先人的保佑,
我并不孤單。

但是,我也知道內心深處的我,
不管身邊有再多的朋友或親人,
任誰也無法撫平我心中的孤寂。

我不想這樣,但我不能不這樣;
為什麼偏要這樣?但我沒辦法。

這一霎那的溫暖,字句中傳達的溫暖和關懷,
我想永遠永遠就這樣把它牢牢地記在這里。
這個,我心靈上最后的港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