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我已無法抽離了...

我已經無法抽離了...

因他,而笑;
因他,而哭;

我想我已經迷失了自己。。。

他,會是我的他嗎?
他,會喜歡上這樣微小的我嗎?
他,會了解內心深處的我嗎?

我害怕,我不安,我擔心,
我不想連見到他快樂地笑,
在他身旁默默地待著,
為他煩惱,陪他聊天,
幫他的忙,和靜靜地看著他的權利,
都被自己的無知和沖動剝掉。

或許我是真的太害怕了,
又或是我只是不知如何開口,
但不管是怎樣,我都是不想受傷而已吧。
不想他和我之間的友情,受傷;
不想內心軟弱的自己受傷;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軟弱,很無能,
但我真的不能不小心奕奕地走。

我不想有遺憾,但我也不想有傷害。

一步一驚心,一錯一生世,
無需等他懂,只需自心知。

沒有歡樂換眼淚,笑中藏淚喜往來;
沒有擁有換體驗,心中仍有那個他。

生前平淡,死后歡樂;
假意時日,真情流逝。

當下掌握,往后無悔;
錯過一站,無法重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