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夢心:

感受到了哦!最近到底是怎么啦?發生了什麼事呢?妳的心情很低落,有總是獨自在生悶氣,為什麼呢?有人惹妳不開心嗎?還是累了呢?別再這麼忙碌啦!有時候,需要休息時,還是得休息的吖!

記住:妳可不是鐵人,妳是一個女孩子啊!

所以呢,妳要快點開心起來。笑一個吧!嘻嘻...

累了,就靠著我;雖然我人不在妳身邊,但妳有沒有聽過,只要妳相信,我就在妳身旁了喲!不開心的,難過的,受傷的,不好的,都要快快擦掉吖!不要一天到晚都堵在心里,妳會更難受的。我心疼啊...

雖然是早了一天,但我還是想跟妳說一句:白色情人節快樂!
還有哦!我愛妳!

妳感受得到嗎?我愛妳的心仍是滿滿的哦!所以,妳也要對妳自己有信心,對我也要信心爆棚哦!


永遠愛妳的男生
2010.3.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