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自我療傷...

怎么會這樣?...

這...這...我不知道怎么講啦...

我真的有這麼差嗎?需要同情和施舍?他不懂我..

別這樣啦!一切都會好的,不是嗎?

是啊,會好的!但那是什麼時候?

我我不知道!但一定會好的啊!總有一天...

是這樣嗎?要是真如你所說,我想我早就好了。別想著去騙我了!我知道自己到底是怎樣!

對不起!我我幫不了你...


別自責了!這不關你的事,也不是任何人的錯!是我自己自作多情,自討苦吃而已。或許,真如你所說,我會好的,總有一天...

你還好吧?...

別開玩笑了!你不是比我更清楚如今我的心情嗎?不好也不壞,只是生病了而已...

去看看醫生吧...

你很清楚我并不喜歡去看醫生,原因你也非常明遼,不是嗎?。。。

但你這樣是不行的啊!他不懂得珍惜你,是他的問題。你不應該連自己都不管了啊!?

難道連你也變得遲鈍了嗎?我一向都是這樣,有他沒他,沒差。我的最終愿望是...

死,我知道!但我并不想這樣!你還有很多事沒有做過,很多地方沒有去過,很多人沒有遇過,難道就這樣死去,你甘心嗎?

已經夠了!你不需要安慰我了!我不需要這些多余的同情和施舍!讓一切都過去吧!就好像場病一樣,我會好起來的!難道你還不清楚我是個怎樣的人嗎?我總是這樣,也只能是這樣...

算我求你了,別這樣,可以嗎 ?你不應該受到這樣的打擊的,都是他的錯!如果不是他給過你希望,這一切就會隨著你當時的決心而結束。難道這樣不是很好嗎?可他卻偏偏在那個時候,給了你那個虛幻的幻想,機會和過多的同情和施舍。都是他的錯,一切一切都是他的錯。我...我憎恨他...

夠了!不要這樣說他!他是個好人,這是你和我都知道的事!他給過我機會,是我無法勝任而已,這不怪他。當時他也是想跟我試一下的呀,但誰知道,我只是這樣而已。不怪他,真的!另外,我還應該感謝他,給過我機會,給過我鮮花,給過我幻想的空間。這樣的情義,已經夠了。我很滿足!雖然,這樣的感情無法維持下去了,但我仍然喜歡著他,所以我尊重他的選擇。我尊重他的決定,畢竟,他已給過我機會,是我不適合他而已。。。

為什麼到現在,你還是幫著他?為什麼不哭泣?為什麼不憎恨他?為什麼不詛咒他?為什麼不打罵他?為什麼要這樣一個人死撐著,死忍著?難道你自己不辛苦嗎?不傷心嗎?...

為什麼我要哭?難道我哭,他就會繼續和我在一起了嗎?即使真是這樣,那也只是他同情我而已,并不是喜歡我而為我留下,你懂嗎?我不需要同情和施舍啊!我需要被需要和被疼愛!為什麼我要憎恨他?只是因為他不喜歡我?不!我不憎恨他,因為我仍喜歡他...

為什麼?他不是已經拒絕你了嗎?為什麼還要喜歡他?我不懂...

不!你懂!你比誰都懂,只是你不想承認。不要自欺欺人了!我知道你,你也懂我,我們是不可或缺的一個人。我受傷,你懂;你受傷,我也懂!只是你比我成熟,比我堅強,你懂得如何掩飾自己的傷痛。我受傷時,你不是也同時在淌血嗎?可你卻遮蓋著你的傷痛,來安慰我,支持我,我懂!我什麼都懂,只是我不想長大而已。我想一直這樣被你寵著,關心著,照顧著,安慰著,擔心著。但你也很痛吧!?你在害怕,你在擔心,你的心也在淌血...

看來,你真是長大了....

經一事,長一智;我想回去了,你能代替我繼續活著嗎?或許你才是這個世界里最需要的一個,而我只會拖累身邊的人而已。我們交換吧...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